2016/12/25 19:59

印度"健身村" 精壯猛男滿街跑!

蘇雅容 編譯

在印度首都新德里近郊,有個健身村,村裡面的男人個個身強體壯,他們從小就接觸摔角,並上健身房鍛鍊,為的是要從事夜店保全的工作。雖然在五光十色的地方工作,但是他們不菸不酒、還吃素,生活相當嚴謹。

這裡是印度新德里郊外的健身村,徒手舉起300公斤的機車、伏立挺身1千下,這些對村裡的男人來說,完全小菜一碟。

村子裡的男孩,從小就開始練摔角,真的有人因此登上奧運殿堂。

訓練負責人表示,傳統上來說我們是農村社區,我們一直對摔角很有熱情,這裡沒有電視和夜店,摔角是唯一的娛樂活動,而其實村子裡的男人健身,全是為了工作。

他們在新德里的夜店,擔任保全或保鑣,為了對工作負責,他們每個人都健身,早晚各健身一次、每次2小時,才能練出一身肌肉,除了健身之外,村子裡的男人全都不菸不酒,而且還吃素。

他們每天至少要喝3到4公斤的牛奶、12根香蕉和大約半公斤的水果,午餐時間他們也要吃1.5到2公斤的乳酪,再配上3到4片麵包,晚上時他們要吃2片有杏仁麵包和1到1.5公斤的牛奶,超健康的生活模式,跳脫的夜店保全給人的負面印象,反到給人安全感、和正面形象。

遠離任何的香菸和酒醉生活,家長放心把孩子送進健身村,養成嚴謹的生活,又有穩定工作和收入,一舉兩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