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帥苦練健美 竹竿變猛男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接下來這個故事,可以激勵瘦弱的男生!新出爐的全國大專盃健美錦標賽冠軍曾偉誌,體重原本只有52公斤,被同學封為瘦皮猴,為了變帥有魅力,他投入健美後爆發力驚人,練出人人稱羨的人魚線與六塊肌,一舉打敗群雄,成為新一代「健美先生」。

在舞台上自信展現每一塊精壯的肌肉,不管是六塊肌二頭肌人魚線,線條超完美,曾偉誌露出陽光笑容獲得評審青睞,奪下65公斤級全國大專盃健美錦標賽冠軍,你能想像他以前綽號是瘦皮猴嗎,這是大一時的曾偉誌,身高165公分體重才52公斤,穿衣服都撐不起來,為了變帥,他開始苦練健美,一天練上兩三個小時,加上嚴格控管飲食,平時只吃土司水煮雞胸肉,讓肌肉壯大,兩年後變身肌肉猛男,昔日同學看到都嚇一跳,曾偉誌說最大的轉變是,穿衣服有自信也比較受異性注意了,還吸引不少想變身的瘦皮猴男,跟他一起練健美,只要有毅力,誰說瘦皮猴不能變健美冠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