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皮疙瘩! 洗澡蓮蓬頭噴出活蟲蟲

雞皮疙瘩! 洗澡蓮蓬頭噴出活蟲蟲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深圳日前有位女子在家洗澡時,蓮蓬頭裡竟然噴出多條,外觀看似蚯蚓的紅色活蟲,嚇壞了洗澡的女子,現在她所居住的社區,已向上級申報更換新的水管與線路,希望能解決這個問題。

據《網易》新聞報導,一名鍾姓女子住在深圳的某大樓內,今年9月份起,她每回洗澡,都不時發現浴室有紅色細長的蟲子,原本以為是水塔問題,但社區管委會清洗水塔、做水質檢測後,結果顯示一切正常。但12月23日女子正在洗澡時,

「一瞬間蓮蓬頭衝出2條,紅蟲蜷縮著被甩到地上,然後就開始不停扭動身體,非常嚇人,我雞皮疙瘩都出來啦!」她擔心的表示,「哪天洗頭洗到一半,從頭上抓到一隻蟲多噁心啊!」

最後社區管委會指稱,水質沒有問題,水塔也定期清洗,出問題的可能是已經用了20多年的水管管線,除了生鏽外,裡面可能藏有雜質和蟲子,社區目前已向上級申報,更換新的水管與線路,但鐘女表示,原來的蓮蓬頭花灑孔小,所以蟲子出不來,換了新的蓮蓬頭,花灑孔變大,水的衝擊力大了,蟲子才被衝出來,而且浴室地板是白的容易看見蟲,她擔心「廚房的水龍頭口小,且即便有蟲子流出來,也不易被發現」,水公司應該重視問題,趕快查明來源。(翻攝深圳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