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30 20:09

"飛麵神教" 紐西蘭認可新宗教

蘇雅容 編譯

你聽過飛麵神教嗎?最近紐西蘭政府認可飛麵神教可以合法舉辦異性或同性婚禮,信徒們把自己扮成海盜的樣子,頭上戴上濾水盆,新人的戒指就用義大利麵做成,喜宴吃就吃義大利麵。這群人拜的神名字叫飛天義大利麵怪物,而海盜是個神創造的第一種人類。

這不是在演戲,而是真實的婚禮,結婚戒指是用義大利麵做的,新娘沒有頭紗,而是把一大盆的義大利麵戴頭上,紐西蘭政府最近認可飛麵神教,給予他們舉辦異性或同性婚禮的,合法權利。

飛麵條神教認為所有人類,都是海盜的後裔,因為有99.999%的DNA一樣,飛麵神教的信徒,把自己打扮成海盜參加婚禮,喜宴當然是吃義大利麵,一堆麵條纏繞著2個肉丸子,上頭還有2隻眼睛,這個飛天義大利麵怪物,就是飛麵神教所拜的神,在美國麻州,有飛麵神教的信徒,堅持戴著濾水盆。

飛麵條神教信徒琳賽,你歧視我們就只是因為你沒聽過我們,你知道世界上有成千上萬的宗教,你怎麼可能認識全部呢,因著這段話,麻州政府准了她,拍攝特殊款的駕照照片,這年頭什麼都能拜,什麼都不奇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