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0 19:43

只因沒人肯載他! 法男紐西蘭暴走挨罰

只因沒人肯載他! 法男紐西蘭暴走挨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紐西蘭

法國一名男子在紐西蘭的一處小鎮,足足4天招不到便車坐,離不開小鎮,讓他氣得完全失控,扯下路標丟進河裡,還趴在馬路上大喊「紐西蘭人是混蛋」,最後被控刑事毀損罪。

據英國《衛報》報導,27歲的洛維赫普瑞(Cedric Claude Rene Rault-Verpre),因被困在紐西蘭南島觀光勝地普納凱基(Punakaiki)4天,無法回歐洲,情緒失控進而破壞路標,一頭霧水的小鎮鎮民,對他的失常行為非常不以為然,大罵洛維赫普瑞簡直就是「被慣壞的千禧世代」。

報導說,一間店家老闆表示「他大發雷霆,臉朝下趴在地上,大叫紐西蘭人是渾蛋,他說來不及回歐洲了」,洛維赫普瑞的暴走行徑不只如此,他還扯下路標,丟進河裡,接著拿石頭丟另一個路標,不斷飆罵一旁的民眾。洛維赫普瑞最後認了刻意毀損罪,最多可判處刑3個月,檢方法外開恩,只罰他3000紐幣(約新台幣7萬元),賠償損毀的路標。

洛維赫普瑞在格雷茅斯(Greymouth)法院外,對損毀路標的罰款,大表不滿,他批路標「根本不值100紐幣」、「你們應該改名叫納粹蘭,而不是紐西蘭」。(翻攝m.nzherald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