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包剩菜「下賤到爆?」 女挨轟:妳才低賤!

打包剩菜「下賤到爆?」 女挨轟:妳才低賤! | 華視新聞
香港女網友網路上PO文抱怨男友在餐廳裡「打包」.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香港一名女網友日前在香港《LIHKG

討論區》PO文說,和男友去用餐,結果自己剩下一半的餐點沒吃完,男友叫服務生打包,讓她帶回公司吃,她覺得男友此舉實在太低賤了。

女網友在表示,當天2人用餐只花了103元港幣(約429元台幣),結果男友發現她只吃了一半,竟然要服務生拿塑膠盒打包,讓她明天帶到公司去吃,女網友覺得男友此舉「下賤到爆! 」,她還說服務小姐看著一點剩飯都要打包,心裡覺得男友實在太沒水準了。貼文一出,女網友立即在網路上遭圍剿,網友紛紛留言說,「我也覺得好低賤,不過低賤的那個人是妳」、「可以分手啦!我是跟那男的說..」、「好心幫妳積德,還罵人家下賤?」引來眾網友們批評,女網友嚇得刪除PO文與討論串。而批踢踢實業坊網友,對此則表示「有到下見(賤)這麼誇張嗎?最多就價值觀不同而已吧」、「有些國家覺得打包很丟臉,但香港應該不是這種文化的」、「港女不意外啊..」、「港女真是亞洲屌」等等。(翻攝吹水台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