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2 14:47

超狂孕婦! 剖腹產自己抱出小孩接生

超狂孕婦! 剖腹產自己抱出小孩接生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一名母親,替自己接生! 莎拉(Sarah Toyer)來自澳洲昆士蘭,她之前3胎都是採取剖腹產,不過都沒有辦法第一眼,看到自己孩子出生的模樣,讓她感到相當遺憾。因此她在生第4胎時,做了一項決定,要親自接生!

莎拉在產前就跟婦產科醫師溝通,希望能透過協助式剖腹產(maternal assisted caesarean),能親自看到小孩出生。而她接生抱兒子的照片,被上傳到Birth Without Fear臉書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超過2800人分享這驚奇的畫面。畫面中莎拉從自己的肚子,「抱出」剛出生不斷大哭的兒子。莎拉表示「我伸手,把我的手放在他的胳膊下,把他的身體從我自己的身體拉出。這是我做過的最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。躺在手術台上,看著我兒子的頭被從我的子宮拉出來」,並指出這是她這輩子做過最驚奇的事。(圖/Birth Without Fear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