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8/07 18:58

女嬰急著看世界! 消防員半路接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一名29歲的產婦,原本16號是預產期,小女兒卻提早報到。今天上午他突然陣痛,沒想到送醫途中,小女嬰就滑出產道,消防隊員只好立刻協助接生;而這次幫忙接生的消防隊員,剛好是位新手爸爸,女兒7個月大。他說,沒機會參與自己女兒生產,但能參與另一個小生命誕生,也很開心。

  救護車十萬火急,奔向路旁,這輛黑色轎車,不是因為有人受傷,而是裡頭的產婦要生啦。抬出送進救護車,火速將許太太送上救護車,沒想到,預產期還沒到,許太太肚子已經痛得哇哇大叫,3分鐘的車程,頓時變得好漫長,但小女嬰根本耐不住,早就探出頭,消防隊員也只好在車上當起接生婆。

  躺在床上回想當時,許太太神色平靜,因為可愛的小女兒,已經是第四胎,反倒是陪產的許小弟,嚇了好大一跳,怎麼可能會生在救護車上。而這位有著7個月大女兒的新手爸,初次體驗接生,也才知道小生命誕生多美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