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15 20:19

老闆豪發現金 農工領錢磚過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員工最期待年底領年終了,大陸一間建築公司,老闆準備1千萬人民幣現金,發給300名農民工,每個人大約是領到台幣16萬,雖然不算是非常多,不過每個人拿到像磚塊一樣的錢磚,一個比一個興奮。

上班族每個月最期待的一件事,恐怕就是發薪水了,大陸陝西西安的一間建築公司,可說是相當豪氣,老闆準備了1000萬人民幣的現金,等於是五千萬台幣,向300名農民工發放年底薪水,員工們拿著像磚塊一樣的錢磚帶回家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一塊一塊錢磚,堆疊成一道錢牆,這家陝西建築公司,用現金發薪水,算算這邊,一共有五千萬台幣的錢磚,全都要交給農民工,讓他們回鄉能夠過個好年。

阿里巴巴,創辦人馬雲,日前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會面,要為美國創造出100萬個就業機會,他也大手筆送員工一個年終大禮,高達15個月的年終,還有股票,而人稱范爺的,大陸明星范冰冰,去年榮登,全球十大最高收入女星的她,對待員工更是闊氣不手軟,高級電腦最新款手機,還有歐洲豪華之旅,全都是年終大禮,也讓大陸網友詢問,范爺的工作室,還有沒有缺可以應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