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90公斤胖妹 減重後模樣超驚人

290公斤胖妹 減重後模樣超驚人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一名24歲女子安柏(Amber Rachdi),體重在大學時期曾達到290公斤。龐大的身軀及體重,讓她幾乎寸步難行,還得靠著輪椅電動車才能行動。安柏在醫生警告下,決定減重,並與電視台節目合作,她靠著健康的飲食,一年內減了120公斤,還成功的交到男朋友。

安柏先前體重曾達290公斤
安柏先前體重曾達290公斤

安柏從小身材就比一般同齡孩童來的更胖,進入青春期後,她因壓力的關係,開始用食物來慰藉、舒壓,導致體重飆升至290公斤。後來她與節目合作,前往德州的就醫途中,在機場把輪椅坐壞,最後她的爸爸只好借來推車「運送」。安柏曾被醫師警告,若再不控制體重、瘦下來,壽命恐怕不會超過30歲。因此她下定決心改變,接受胃繞道手術,一年內減了120公斤。臉部、身材都更有線條,也讓她變得有自信。儘管安柏已經瘦了很多,但她知道這只是開始,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!(圖/TLC、安柏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