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21:22

美墨邊境驚見幽浮 恐真實存在?

王皓 編譯

美墨邊境,最近因為川普總統打算建築高牆,而受到國際社會注目。不過美墨邊境最近還發生一件事,也引起網路上不少關注,那就是有大批民眾,目擊疑似幽浮的物體,從墨西哥方向飛往美國境內。這也讓人聯想到,CIA最近在網路上公開的解密文件。CIA在1940到70年代,對幽浮集中火力進行研究,而許多目擊報告,卻始終無法解釋,看起來就連美國政府也無法排除,幽浮存在的可能。

地面上民眾驚恐的拿著手機,對天空拍攝,只見雲層裡七八個閃亮的光點,不斷移動著。這裡是墨西哥和美國交界處的大城提華納,準備進入美國的車輛,在關卡排成長龍,但空中的不明亮點,則是毫無阻礙,紛紛朝美國方向飛去,這些不明飛行物體,很有可能是某國軍方的秘密武器,更有可能,是來自外星的幽浮。

中央情報局CIA,在1940到70年代,曾經對幽浮做過深入研究,不少相關檔案,已經成為解密資料,在最近公開。"今日俄羅斯"新聞主播,幽浮的目擊報告,古今中外都有,而拜攝影科技越來越進步之所賜,有些目擊證據,簡直清楚到無以復加。幽浮目擊影片,只是為什麼CIA對幽浮活動格外感興趣,還砸下大筆經費進行研究?

"今日俄羅斯"新聞主播,說到底還是為了國家安全,而隸屬軍方,大名鼎鼎的51區,傳聞中,則是有外星人和美國人,合作進行研究。已故美國航太科學家布希曼(2014),CIA當然沒有將,和外星人相關的檔案,通通解密,外界能掌握的只有,幽浮很可能真的存在這一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