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3 21:18

夫人不在白宮 川普千金代母上陣

張樂 編譯

美國總統就職大典至今,川普作為把全美和全球領袖搞得氣急敗壞,一場美中貿易大戰頗有山雨欲來之勢。妙的是,春節期間,川普派出第一千金伊凡卡和五歲外孫女阿拉貝拉,到大陸駐美大使館親善參加中國文化之夜。令人好奇的是,這不是該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應扮演的角色嗎?外人才注意到,原來打從就職典禮後,梅蘭妮亞都沒回到白宮。

第一千金伊凡卡VS陸使崔天凱,新年快樂,週三夜,大陸駐美大使館舉辦文化之夜派對,迎接貴客,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和她五歲的女兒阿拉貝拉。女兒拿了公仔,剪紙,和好吃又好看的糖花,伊凡卡也應景,玩了童玩。

伊凡卡川普,哇他們會跳舞跳得比媽咪好對吧,大陸外交官們笑的合不攏嘴,希望母女倆能替美中關係搭橋,早在競選時期,川普就有透露外孫女阿拉貝拉中文不賴,川普外孫女阿拉貝拉,新年好啊新年好祝賀大家新年好,值得一提的是,這樣的活動應該是第一夫人而非第一千金擔綱的。

美國總統唐納川普,我們的第一夫人,美國媒體發現,這些日子梅蘭妮亞和兒子拜倫搬回紐約去住了。第一千金和第一夫人之間有事嗎?白宮特別闢謠,這個週末,第一夫人就會回白宮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