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1:16

【影】少女帶毛小孩雪地救援 這畫面讓人噴淚

【影】少女帶毛小孩雪地救援 這畫面讓人噴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亞洲

土耳其一位11歲小女孩,靠著堅毅的性格,帶著她的狗狗在積雪難行的山上,拯救了一對山羊母子,消息傳出感動許多網友。

據《The dodo》報導,11歲的女孩比爾金(Hamdü Sena Bilgin)住在土耳其的某個村莊,家中經營了一個小農場,比爾金平常會幫忙家事、牧羊,她的夥伴狗狗托米(Tomi),總是忠心的陪伴在比爾金的身邊。日前比爾金和托米在白雪覆蓋的山丘,放牧一群羊,其中一隻母山羊剛產下小山羊。

報導指稱,天氣寒冷母山羊身體虛弱,小山羊又無力行走,比爾金於是與狗狗托米,先把其他羊群帶回家,然後再帶了2個書包回到山上。她用書包揹著羊媽媽,狗狗托米則揹著羊寶寶,一人一狗就這樣,從寒冷的山上把山羊母子帶下山。比爾金說當時雪很厚,她又冷又累,但這一切都很值得,她更稱讚托米是一隻聰明的狗。弟弟幫比爾金拍下救援山羊的照片,女孩與狗雪地救援的畫面,經網站流傳,讓許多網友盛讚比爾金的善良與聰明,紛紛表示「土耳其的小小傳奇」、「好man的一對搭檔」、「有時候,一個可愛的小動作,會讓整個城市都有不同的感覺.」,還有許多網友都認為「羊寶寶笑的好開心是嗎?」、「羊寶寶看來在微笑.可愛又珍貴」等等。(影片來源/翻攝the dodo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