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07 12:11

男主播與20名官夫人有染 自爆"有影片"?!

男主播與20名官夫人有染 自爆"有影片"?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央視前男主播芮成鋼,因捲入中央辦公廳前主任令計劃貪污案,2014年7月被當局逮捕;此外還爆出他與20多名高官妻子有染、更被稱作「公共情夫」。目前最新消息指出,芮成鋼已在去年,因行賄受賄被吉林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因與多名高官妻子鬧出醜聞,當芮成鋼被檢調單位帶走後,有20多位官夫人,都紛紛致電中紀委試圖「撈人」。媒體還爆料,芮成鋼被審訊初期,態度囂張,還聲稱自己手上握有與不少高官夫人的不雅影片。後來一名被戴「綠帽」的高官得知妻子紅杏出牆,相當憤怒,但礙於家醜不敢外揚,也擔心被夫人出賣「洩漏的機密」等事,就藉機指控芮成鋼是「間諜」,紛紛要求處決滅口,甚至直言「不殺不足以平官憤!」。

隨後,芮成鋼被審訊時態度轉變,聲淚俱下稱自己遭中央辦公廳前主任令計劃的妻子、57歲的谷麗萍性侵。指谷女逼他發生關係,然後利用他向外媒發放抹黑中共高層的消息,攻擊國家主席習近平。同時也招供,透過與谷的「特殊關係」獲取內部機密,並提供給外國情報機關。

據已流出的案件起訴書,芮成鋼向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行賄40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180萬元),而芮成鋼個人受賄20萬元人民幣(約台幣90萬),法院內定刑罰最多3年。但央視官員認為原定的判監3年刑罰不當,經內部各方妥協後,判監6年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