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8萬聘金 土豪1289萬台幣套牢18歲嫩妻!

288萬聘金 土豪1289萬台幣套牢18歲嫩妻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福建省莆田市再傳聘金高得嚇人的「土豪新娘」。一名網友爆料指出,自己女生朋友再過兩年才滿20歲,但她男友已重砸288萬人民幣(約台幣1289萬元)聘金,把她給套牢。

據陸媒報導,當時訂婚儀式的現場照片,隨後也在網路上流傳,只見現場出現一個裝滿好幾大疊紙鈔的行李箱,新娘自己看了都露出甜甜的笑容,在場的親友、家屬們也都相當開心。還刻意將聘金擺出來合照留念。其實當地法律規定,公民未滿20歲不得結婚,據網友爆料,朋友目前18歲,所以雙方只能先訂婚,過兩年再領證。但這也讓網友相當好奇,女方到底是何方神聖,讓男方這麼急著下高額聘金,把她套牢。

報導也指出,其實「莆田高聘金」、「晉江高嫁妝」,在當地都是出名的「傳統」;而莆田近年更是頻頻爆出不少「百萬新娘」,甚至聘金逼近千萬人民幣,更誇張的還有飛機陪嫁等,婚嫁成本令人咋舌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