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30 06:00

遭惡意解雇 司機自釘十字架抗議

綜合報導

  南美洲國家巴拉圭,有八位公車司機因為向公司要求加薪跟改善工作環境,被公司解雇。他們為了要討回自己的工作,竟然集體將自己釘在十字架上抗議,有的人甚至已經釘在上面21天。客運公司表示,將會幫他們其中五人恢復工作,但強硬的司機們表示,除非全體復職,不然他們絕不罷休。

  客運公司停車場旁簡陋的屋子裡,好幾個人躺在十字架上,但他們的雙手全都釘在十字架上,面色凝重地進行無聲的抗議。採取這麼激烈手段,就是為了要抗議客運公司惡意解雇他們。

  這八位公車司機因為要求公司改善工作環境跟加薪,遭到公司解雇,憤而採取激烈方式要討回公道,要求總統跟相關官員介入。司機們持續抗爭進入第35天,甚至有人已經釘在十字架上21天,身體狀況出現惡化,極端的手段也逼的客運公司讓步,同意讓五人復職,將協助另外三人找新工作,但抗議司機不同意這個條件,這場流血十字架抗議恐怕還要繼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