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4 13:19

嚇阻叛逃! 北韓下達海外暗殺令

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鎖定西方人士,首度下達暗殺令。據英國媒體報導,金正恩本月初透過密碼廣播,對兩名西方人士下達海外暗殺令,報復他們協助北韓前駐英國大使太永浩投誠南韓,並藉此阻嚇再發生叛逃事件。

曾經透過廣播向南韓,播放暗號密碼的北韓,又有動作了,據英國媒體報導,領道人金正恩,日前在平壤電台,發表了將近8分鐘的廣播,他開頭就說(進,「我將檢查數學作業」,接著列出一連串,不知名書本的頁數,像是第924頁數字49,第14頁數字76,第418頁數字37,而這些數字就是要暗殺,兩名外國人的代號,這也是北韓首次,把暗殺目標鎖定外國人。

另外消息進一步指出,兩名外國人一為英國人,一為美國人,他們因為幫助,北韓前駐英國大使,太永浩叛逃而被鎖定,南韓統一部發言人,鄭俊熙,北韓過去一度大量使用,這類密碼訊息,並透過國營電台廣播,下達命令給全球的北韓特工,2000年後已暫停使用,可是去年6月和7月,北韓曾兩次透過廣播,向南韓播放一連串數字,當時被懷疑可能是向,潛伏在南韓的間諜,進行暗號廣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