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18 17:22

女富豪徵第9任老公 這個條件嚇跑所有人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泰國

泰國一位58歲女富豪,公開徵求第9任丈夫,條件非常苛刻,身高必須180公分、年齡不超過25歲、有6塊腹肌,而且必須每天「發生性關係28次」她表示,只要有興趣的人都可以找她「面試」,結果吸引了超過5.5萬人報名,最後一位刺青小鮮肉脫穎而出,2人還一起上節目秀恩愛,讓大家驚呼:根本可以報名金氏世界紀錄。

這名泰國女富豪Leena Jungjanya以「性飢渴」為由,與不能滿足她的第8任丈夫離婚,之後便在臉書公開徵求第9任丈夫,不過開出的條件讓人驚呼:比登天還難!

但PO文一出,還是吸引了超過5.5萬人報名,女富豪在人海中精挑細選,挑中長相俊俏的小鮮肉Rangsee做她的第9任丈夫;但Rangsee不但長得帥,連身材也很精實,主持人還用力的摸了兩把。

Rangsee聲稱,與女富豪交往並不是為了錢財,而是喜歡她聰明能幹的個性,還說除了女富豪,他從沒有跟其他女生發生過性關係。不過Rangsee提到,他還沒跟44歲的母親透露這段感情,但他認為「母親應該會滿意」。而女富豪則表示,她的男人並不需要工作,只要能夠給她「性福」就夠了。

只是網友紛紛留言:「一天就會被榨乾了」、「他一定還沒開工」、「她是找種豬?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