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馬巫師作法被全球嘲笑 馬國震怒下通緝令

大馬巫師作法被全球嘲笑 馬國震怒下通緝令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馬來西亞

大馬「巫師王」依布拉欣馬金(Ibrahim mat zin),總是在馬來西亞發生國際事件時,搶出鋒頭,2014年馬航MH370班機空難,他就聲稱馬國政府拜託他開壇尋人,引發全球關注,而今年金正恩的親哥哥金正南遇刺,他竟到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外作法,影片曝光後,全球都把他當笑話看待,此舉也惹惱馬國,馬來西亞警方和直轄區宗教局(JAWI)決定通緝這名備受爭議的「巫師王」。

大馬「中國報」引述首相署副部長拿督阿斯拉夫(Asyraf Wajdi Dusuki)在推特發文說,有關當局已對依布拉欣馬金在中央醫院外舉動發布逮捕令。

阿斯拉夫指出,依布拉欣馬金聲稱,為保護大馬免受北韓攻擊而開壇作法影片,透過網路散布已讓大馬受到國際社會嘲諷。

阿斯拉夫說,警方和直轄區宗教局已積極尋找依布拉欣馬金下落,會控告他侮辱伊斯蘭名譽的罪名。

依布拉欣馬金到海邊作法,利用兩根木棍當望遠鏡,兩顆椰子和5根竹子當砲彈,聲稱能夠保護國土,作法最後還把當成砲彈的椰子擲進海中,掀起浪花。

依布拉欣馬金除了到海邊作法,也趕赴吉隆坡中央醫院太平間外,當場施法祈禱,他拿出兩根棍子凝望遠處,再轉圈蹲下祈禱,口中不時唸唸有詞,整個作法過程約5到10分鐘結束,匪夷所思的舉動讓全球網友看傻眼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