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03 07:20

月薪30萬最爽工作 業者徵人免費環遊世界住豪華房

月薪30萬最爽工作 業者徵人免費環遊世界住豪華房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最近網路流傳一份「地表最爽工作」,工作內容是環遊世界,加上入住超豪華度假村;此外,還有高達30萬元的月薪!這份工作是國外一間旅遊公司「THIRD HOME」所開出的職缺,雖然招募活動已經在上月30日截止,但還是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

THIRD HOME」在官方臉書PO文指出,這工作只有一個名額、工作時間為3個月,工作期間,可以免費住遍「THIRD HOME」在全球超過12間以上超豪華飯店,同時每個月還給你1萬美金(約台幣30萬元)薪水。而應徵者也不限國籍,只要錄製1分鐘的影片,並在影片中用英文傳達「為什麼你是這個工作最合適的人?」;其他應徵條件還包括必須具備流利的英文,有社群媒體、寫作、攝影、經營部落格的能力等,最重要的一點是,你必須要有旅遊的熱忱和能在指定期間內配合THIRD HOME的安排前往世界各地。

其實近幾年因為社群平台發達,不少公司把「應徵工作」當成一種行銷手段,像這次的招募活動,打出高薪加上免費環遊世界等優渥條件,利用社群媒體驚人的傳播力,讓應徵者分享體驗,徵人之餘更製造話題,打響公司名號。招募活動已經在上月30日截止,但還是引起廣大網友熱議。(圖片來源/3RD HOME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