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女"外拍" 腳邊出現"這條"母嚇到快窒息

2歲女"外拍" 腳邊出現"這條"母嚇到快窒息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澳洲

澳洲一位媽媽碧昂卡(Bianca Dickinson),日前帶2歲女兒到戶外拍照,結果發現女兒腳邊有「動靜」,後來發現竟然是條巨蛇;原來剛剛女兒都在和巨蛇合照!嚇得碧昂卡大喊「天啊」。

據外媒報導,碧昂卡因為買了新的童裝,讓女兒穿上後,帶她到戶外拍照,結果按了不少快門後,她才發現女兒腳邊蟠踞著一條蛇!碧昂卡嚇得不敢動,所幸最後蛇靜靜離去,未釀任何意外。事後,碧昂卡將照片釋出,有人認為照片中蛇,應是棕伊澳蛇(King brown snake)或東部擬眼鏡蛇(Eastern brown snake),而這兩種蛇的毒性都足以致命,經過這起事件,碧昂卡也嚇著說,以後真的不敢隨便在外頭拍照。不過不少網友看了,都在網路上討論,有人認為「蛇只是剛好路過」、「只要不要去攻擊、打擾,牠們通常都會自己遠離人們」。(圖片來源/thesun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