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魔性毒婦 3男「笑著被殺」死刑定讞

日本魔性毒婦 3男「笑著被殺」死刑定讞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被網友稱為「魔性毒婦」的日本女子「木嶋佳苗」沒有美艷外表、外貌樸實,甚至有點肥胖,但她卻讓3男,接連死在她的溫柔香裡,連坐牢期間,還能靠寫部落格吸引男粉絲,書信來往10次後就決定結婚。案情經過多年來的庭審,日本最高法院裁定,駁回木嶋的無罪上訴,判決死刑定讞。

42歲的木嶋佳苗涉嫌在2009年透過相親活動,詐欺交往的男性再殺人滅口,半年內就奪走3條人命,3名男性分別為53歲上班族寺田隆夫、80歲老翁安藤建三及41歲上班族大出嘉之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死者都死於煤球燃燒產生的一氧化碳,而木嶋佳苗曾買過同一類型煤炭及安眠藥。

一、二審都被判處死刑的木嶋,卻在獄中吃好睡好,還有心情在網路上經營名為「木嶋佳苗的監獄日記」的部落格,不時與外界分享她的牢獄生活,還因此擁有多名男粉絲,最後和其中一名60歲的男粉結婚,消息傳出讓大眾感到十分傻眼。

而網友驚奇的是,外型不出眾的木嶋佳苗,卻讓眾熟男著迷, 2012年出版的《毒婦:木嶋佳苗的百日審判旁聽記》中便提到,木嶋在法庭上自豪自己的床上功夫,靠著苦學苦幹精神,能讓男人「達到欲仙欲死的境界」,受害者家屬也證實,被殺害的男人,死後嘴角都帶著微笑,也讓人直呼,「真的是魔性毒婦!」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