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正小學女教師! 她的床伴讓人「超驚恐!」

最正小學女教師! 她的床伴讓人「超驚恐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菲律賓

她被全球網友封為,最正的小學女老師!一名菲律賓一名21歲的小學女教師Kheny Soliva Berco因為身材姣好、長得又正,在《臉書》擁有超過16萬人追蹤,不過她的「床伴」讓許多男人「怕怕的!」原來她的床伴是一條超過30公分的蛇。

據菲律賓的《FHM》報導,Kheny其實剛畢業不久,之前曾在聖約翰學院當過3個月的教師,她表示自己希望讓小孩子的生命有一個最好的開始,所以投入了小學教育工作,儘管她了解這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,「但這是我熱愛的」。

而且Kheny除了愛孩子,還有一項特別的興趣,養爬蟲類,她的《臉書》也大方分享,許多和蛇、蜥蜴等的合照,其中一條30公分的蛇,還常陪伴她一起睡覺。

但獸醫醒,盡量不要和爬蟲類寵物一起上床睡覺,因為爬蟲類身上帶有病菌,且爬蟲類有能因為肚子餓,而把人類當成食物,尤其是蟒蛇;而且人類在睡覺翻身時,有可能壓到寵物,害寵物窒息身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