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17 14:51

【影】大學生跑半馬 每英里喝1瓶啤酒1時43分42秒完賽!

【影】大學生跑半馬 每英里喝1瓶啤酒1時43分42秒完賽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印第安納州聖母大學(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du Lac)的一名大4學生法南(Emmet Farnan),最近參加半程馬拉松做出一項創舉,就是在跑步過程中,靠喝啤酒來替自己「充電」;美跑1英里(約1.6公里)就喝一瓶啤酒,結果順利跑完半馬(約21K)驚呆了眾人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4月13日報導,法南參加的半馬,全程13.1英里(約21公里),與其他選手不同的是,他每跑1英里就要喝一瓶啤酒,但這對他的比賽沒有絲毫影響,他最後甚至以1小時43分42秒的成績完成比賽。這樣的結果,讓不少人都覺得很吃驚,紛紛疑惑,在這樣長距離的比賽中,他是怎麼做到的?不過,還是傳來遺憾的消息,因為他所喝的啤酒酒精含量超標,他的成績將會被認定為不合格。(圖片影片來源/每日郵報、Emmet Farnan 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