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強老爸! 巴基斯坦70歲司機擁6妻54兒

超強老爸! 巴基斯坦70歲司機擁6妻54兒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巴基斯坦一名70歲的卡車司機阿卜杜勒.馬吉德.蒙加爾(Abdul Majeed Mengal),擁有6名妻子,生了54個孩子,接受訪問時,他形容天天和妻子都有性行為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卡車司機說,18歲和妻子結婚,接著陸續和5名妻子結婚,由於年輕時天天有性衝動,至今擁有54名孩子,年紀最大的32歲了,年紀最小的2歲,他最大的兒子跟他一樣擔任卡車司機賺錢養家,阿卜杜勒形容,他今年70歲了,有2名妻子過世,有12個孩子死亡,目前剩下22個兒子和20個女兒,他們住在7間房子裡,為了養兒,他當卡車司機,年輕時體力好,才能天天做愛做的事,才能一生再生,不過他能賺的有限,有12個孩子被餓死,有部份的孩子沒書念,但他能儘量努力讓每個孩子接受教育。

阿卜杜勒說,一家人和睦相處,他堅持自己賺錢、不靠申領津貼養兒,雖然有部份孩子沒辦法上學,但最讓他無奈的是,有些孩子受了教育,卻也找不到工作,於是大兒子跟著他當卡車司機,他們想靠自己的方式養活家人。(照片取自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