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交對了! 情侶檔中獎17.5億 贈友5500萬元

朋友交對了! 情侶檔中獎17.5億 贈友5500萬元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英國

交到這種朋友真好!英國一對準備結婚的年輕新人,日前幸運贏得彩券頭獎4500萬英鎊(約台幣17.5億),2人宣布將花24.9萬英鎊(約台幣580萬)買新婚房,還大手筆拿出130萬英鎊(約台幣5500萬)送給兩人最好的朋友當作禮物,成為友情無價最好的例子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年僅22歲的馬特(Matt Topham)和未婚妻凱西(Cassey Carrington)日前購買彩券,最後幸運贏得頭彩4500萬英鎊,讓這對即將在秋天,步入禮堂的小倆口興奮不已,他們還闊氣的,拿出130萬英鎊送給同齡的好閨密,以資助他的生活。

這名幸運的好友名叫艾迪(Eddie Smith),目前是一名就讀網頁開發的學生,三人從10多歲時就相識,是馬特和凱西最好的朋友。

據悉,原先馬特和凱西打算送他100萬英鎊當作禮物,沒想到當艾迪表示,想先用這筆錢來幫助父母還房貸,以及資助兄弟讀書,兩人太感動,因此決定再再多給他30萬英鎊,讓艾迪感動的直呼:「我的好友非常了不起」。

但他們雖然對馬特重情重義,但男方至今卻沒有給自己的母親任何一毛錢。據悉,馬特和母親已有7年沒有聯繫,兩人的關係相當陌生。

雖然他們中了17.5億,馬特和凱西卻選擇買一棟僅580萬,完全和豪宅扯不上邊的房子,讓大家都十分狐疑,對此,他們表示,其實他們最想買的奢侈品是跑車,因此他們中獎後,立刻分別購入2輛價值約7萬英鎊及2.8萬英鎊的跑車,未來還計畫要買地蓋屬於兩人的夢想之家,共築婚後幸福的生活,他們開心的規劃未來生活,也讓外界羨慕不已。

中獎的小倆口,對於花錢買跑車不手軟。
中獎的小倆口,對於花錢買跑車不手軟。
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