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3 13:09

豪華員工旅遊! 老闆爽砸1600萬

王皓 編譯  / 新加坡

許多公司行號,都有員工旅遊,特別是營收好的時候,海外員工旅遊更被視為是最佳慰勞員工的方法之一。新加坡一間以東方武術為主的格鬥學院,由於業績蒸蒸日上,老闆大手筆砸下將近台幣1600萬,帶旗下一百名員工,到人間天堂馬爾地夫度假,羨煞一般上班族。

開心的笑、得意的笑,大家會這樣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,因為他們通通都是免費,到馬爾地夫來度假的。

是誰這麼大方請客?答案是他,新加坡一間綜合格鬥學院的創辦人,施育通。創辦人施育通以東方武術為中心,創辦的格鬥學院,獲得包括CNN網站,雅虎體育以及FOX體育等,評比為亞洲第一。

施育通也很清楚,公司能夠蒸蒸日上,靠得絕不是他自己一個人的力量,所以大手筆砸下將近1600萬台幣,帶旗下100位員工到馬爾地夫渡假,做為老闆酬謝員工的方法,看看大家開心從事各種水上活動,並且大啖美食,施育通說好員工值得有好待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