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2 16:25

陸客瘋海島旅遊 台灣排第二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民眾最愛去的海島旅遊地,台灣排名第二,僅輸馬爾地夫。台灣贏過很多世界級的海島,也打敗大陸本土的5個海島,大陸網友對台灣是很捧場,網路票選活動,這是頭一次把台灣列為島嶼旅遊。

馬祖跟福州的新一日生活圈的航線,下個月底要開通,去一趟只要25分鐘跟目前雙馬小三通,也就是馬祖到馬尾需100分鐘比起來,快很多。能夠吸引較多福州的旅客到馬祖遊山玩水。

上海舉辦萬人相親大會,還是跟以往同款,家長來了比少年的卡多,都是替兒子女兒來找媳婦、女婿的。雙方都要看對方的家庭環境跟經濟條件,就沒輸哩做產品的交易。

中日韓的領導人,昨天在南韓首爾舉行3年來第一次會談,三國的領袖暫時把歷史恩怨情仇放一邊,同意恢復合作拼經濟。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也跟日本首相安倍行雙邊會,李克強希望日本正視歷史,處理有關問題,而安倍則表示,兩國關係必須要有所改善和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