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6 14:36

強國女模穿性感深V 遭美海關懷疑賣淫遣返

強國女模穿性感深V 遭美海關懷疑賣淫遣返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大陸一名22歲鐘姓女子,從事模特兒相關工作,年輕漂亮、身材火辣。4月初她受友人請託,到美國進行網拍的工作。當天她穿著亮粉色羽絨服,深V白T,搭配黑色前衛破洞牛仔褲,到機場搭機。入境美國時,竟然被美國海關質疑,她是去從事非法賣淫交易,被美國海關遣返回國。

根據新浪網報導,當時鐘女因語言不通,海關人員找來了翻譯進行說明。原來,由於鍾女士穿著過於火辣、性感,美國海關對她赴美目的產生了懷疑,質疑她前往美國是為了從事非法賣淫交易。不過鐘女否認進行非法行為,強調自己是去工作。後來海關檢查了鐘女的手機,發現其在過往的聊天中,她談到了赴美工作的價錢、時間、以及訂金等細節問題。

海關又一步檢查了鐘女的行李,發現了很多美艷性感的衣服,鐘女解釋這是自己平時的穿衣風格。但無論怎麼說,海關始終懷疑鐘女此行前往美國的目的,最終將她遣返回國。(圖/新浪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