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4/28 20:30

歌頌金正恩! "叫您老爸"暴紅

綜合報導

北韓造神運動從來沒有停止過,最近在北韓傳唱度最高的歌曲叫您老爸,內容全是在歌頌領導人金正恩,還直接叫金正恩是老爸,這首歌也成為建軍節85周年紀念會上的主打歌。

我叫您一聲老爸,連老爸都叫出口,金正恩對北韓老百姓來說,恩情如同再造父母,這首名為叫您老爸的愛國歌曲,是今年2月份發表、歌頌金正恩的神曲,除了把金正恩捧上天之外,專家注意到,過去神曲裡,多把領導人尊稱父親,但是這次走親民路線,直接叫老爸拉進距離、展現親和力,是北韓目前傳唱度最高的歌曲。

你是全國家庭的老爸,只要美國繼續惡意的侵略行動,我們將不停止核子和飛彈測試,北韓官員話說的大聲,面對美國,北韓沒在怕,但是眼尖的媒體發現,北韓的氣勢是裝出來的,在太陽節的閱兵典禮上,士兵拿的槍根本玩具槍,塑膠炮彈被拍的一清二楚、露餡啦。

自以為能瞞天過海的北韓,還自製影片,把目標對準美國的戰機、航母以及國會山莊,一陣砲轟之後,氣勢高昂的配音,恐嚇美國、說摧毀行動才正要開始,北韓對內造神、對外要假裝,金正恩領導的幕僚團隊,應該真的很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