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4 15:03

萬萬沒想到! 上網買春竟遇到自己老婆

萬萬沒想到! 上網買春竟遇到自己老婆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前天(2日)晚間,大陸廣西柳州一名已婚男子阿強上網嫖妓,他搜尋資訊,看到對方開價一個小時100元人民幣(約台幣440),並介紹給他一個品質比較好的「服務員」。沒想到一看到照片,竟然是自己的老婆!

根據柳州晚報報導,阿強與皮條客的帳號「夢醒時分」,進行接洽。後來看到對方發過來的女子照片,竟然是在外地打工的老婆。氣到打電話質問老婆是否認識「夢醒時分」,並追問她在外地打什麼工?老婆隨後坦承認識「夢醒時分」。雙方經過一番爭吵後,阿強還是選擇勸老婆回家,但沒有得到明確答覆。於是阿強選擇了報警,希望警察能幫忙勸老婆回家。

大陸網友看到後,紛紛留言嘲諷,「當然是選擇原諒她啊哈哈哈……這倆一個招嫖一個賣淫也算是X子配狗天長地久」、「這是我2017年聽過最好笑的新聞」、「緣分啊。這也能碰到。應該免費吧」、「老婆在外面打工自己還在家招小姐,這下綠到沒邊了吧」、「果然是一家人」。(圖/柳州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