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09 12:13

大陸婦人肚大如懷孕 取出卵巢瘤裡頭竟有頭髮!

大陸婦人肚大如懷孕 取出卵巢瘤裡頭竟有頭髮!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一名大陸貴州籍張姓婦人,近3年來肚子愈來愈大,就像懷胎10個月一樣,衣服扣不上,吃飯被胃頂到,家人不斷勸說,她終於到醫院檢查,醫生發現,張姓婦人的肚子裡有一個巨型腫瘤,約有7.5公斤重,直徑長達30公分,最令人驚訝的是這個腫瘤有頭髮和牙齒!

綜合陸媒報導,張姓婦人17年前做了節育手術,有次檢查醫生發現左邊腹部有個疑似腫瘤的東西,當時張姓婦人沒放在心上,她形容「平常也沒有什麼不舒服,肚子一天比一天大」。不過近3年來,這個腫瘤愈來愈大,就像懷胎10個月一樣,造成她不少困擾,張姓婦人最後在醫生的協助下,取一個7.5公斤重的腫瘤,直徑達到30公分。

而這個腫瘤裡頭有一團頭髮和牙齒,是良性卵巢畸胎瘤,一般確症的話,就會請婦人趕緊接受治療切除,不然愈拖愈久,要是腫瘤變大,容易出現破裂和內出血等問題。(翻攝台州晚報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