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2 20:18

鴕鳥發情抓狂 男慘遭狠咬猛踹

綜合報導

發情的駝鳥抓狂了!南非一名男子走在灌木叢裡,只因他多看了附近一隻鴕鳥兩眼,鴕鳥就抓狂,衝過來又咬又踢,還好朋友衝過來、幫忙驅趕,男子才脫困。

春天常是動物發情交配的季節,因此最好跟動物保持安全距離。南非一名男子和朋友走在灌木叢裡,只因他多看了附近一隻鴕鳥兩眼,鴕鳥就抓狂,衝過來,又咬又踢,還好朋友衝過來驅趕鴕鳥,男子才脫困。

男子被一隻鴕鳥撲倒,被鳥嘴啄、被鳥腳踹。還好他揪住鴕鳥的脖子,雙腳反踹回去,加上朋友相助驅趕,鴕鳥才拍拍翅膀離去。被擊倒男子身上有一些擦傷,但無大礙。男子從小就在鴕鳥養殖場長大的,他說遇襲當下不敢背對著鴕鳥落跑,因為背對著鴕鳥,下場會更淒慘。

就像這兩名單車騎士半路上被鴕鳥盯上了,雙腳猛踩飛輪,但鴕鳥狂追的時速直逼70公里,快如袋鼠。一直追到離開它的勢力範圍,它才罷休。動物本來就不是好惹的,尤其是春天發情期,更得離牠們遠一點,否則可愛動物也會變的兇猛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