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2/10 20:08

有夠亂! 南非國會打成一團

綜合報導  / 非洲

南非總統祖瑪赴國會發表演說,反對黨卻衝進來大鬧,兩方大打出手,現場秩序一片混亂,到場抗議的是25位經濟自由鬥士黨議員,還痛罵總統祖瑪無可救藥,接著就跟現場警衛爆發衝突,還打成一團,最後警衛把人拉出去,總統祖瑪才順利上台發表演說。

身穿紅色衣服的反對黨黨員,衝進國會大聲抗議,還和現場的警衛發生拉扯,又推又拉,紅色衣服的反對黨黨員,說什麼都不配合,最後雙方打成一團,警衛只能用拉扯的方式,把人脫離國會現場,反對黨總共有25個人,他們是經濟自由鬥士黨議員。

一聽到總統祖瑪要到國會演說,就到現場干擾,用盡方法阻止,不惜跟現場國會警衛打了起來,雙方火氣都很大,現場秩序一度失控,國會議長也在台上告知反對黨黨員,說有意見可以表達,但這個機會卻遭到濫用,甚至不惜出手推打,造成國會秩序大亂,已經把機會取消,也請警衛把人通通趕出去,延遲了快要一個小時,南非總統祖瑪,才終於順利上台,帶著微笑發表演說,但場內場外都因為這起突發打架壞了秩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