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3 21:00

越怪越吸睛 泡麵廣告大拚比

王皓 編譯

全世界各國都有泡麵,不過似乎又以亞洲民眾,對於泡麵格外情有獨鍾。今天就帶您來看看,不同國家廠商,對於推銷自家泡麵,所用心製作的有趣廣告。

誰說泡麵熱量高,你看看你看看,美女全智賢就算經常吃泡麵,照樣身段玲瓏,讓男人流口水讓女人流淚水。美女適合賣清淡口味,重口味的就請來重量級天王PSY。至於日本這個杯麵廣告,看起來跟麵似乎沒什麼關係,而是把吃泡麵提升為一種生活態度,乍看之下,這段美軍與日本武士的對戰,無論如何扯不上泡麵,其實爆笑的情節,比喻的是上班族為了面對外國客戶,必須用英文全力以赴,而上場作戰,當然不能空著肚子,這時就得來一杯杯麵,為自己加油打氣。

其實這個品牌的廣告,以創意出名,世界盃足球賽在巴西開踢之前,廠商就請來世界花式足球冠軍,德田耕太郎穿著武士盔甲,踢遍里約大街小巷,然而最終賣的還是泡麵的形象。

異國風味的泡麵當然不只日韓,還有泰國泡麵廣告也非常有創意,用滿池子的美女,強調泡麵久泡不脹,不得不佩服泰國廣告的吸睛度。

至於歐洲,也有獨到的泡麵廣告喲。英國泡麵廣告,光看廣告開頭部分,大家會以為這個少年的,夢想是成為拳擊手,不過原來少年想成為的,不是拳擊選手而是舉牌子的!這個廣告顯然想傳達,不管夢想為何,本品牌的泡麵都挺你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