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4 13:07

恐攻曼徹斯特 凶嫌是難民之子!

綜合報導

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演唱會,發生血腥的自殺炸彈攻擊,造成22人死亡、59人受傷。事發後英國警方立即展開搜索調查,並公布兇嫌是22歲、出生在英國曼徹斯特的亞貝迪,而他的父母,是來自利比亞的難民。

一聲巨響後,全幅武裝的警察立刻衝進屋內,但屋內似乎沒有人,接下來就看到大批警察和鑑識人員,在房屋裡裡外外進行地毯式搜索,甚至連垃圾桶都不放過。

英國曼徹斯特體育館演唱會,發生血腥自殺炸彈攻擊,造成嚴重死傷,案發後英國警方公布了兇嫌的身份,是22歲青年亞貝迪,還針對他的住所進行搜察。據英國媒體報導,亞貝迪的父母是來自利比亞的難民,他本人則是在英國曼徹斯特出生,此外有消息指出,警方還逮捕了另一名23歲涉案嫌犯。

英國首相梅伊除了提高恐怖攻擊威脅級別,梅伊還暗示英國可能隨時會發生另一次恐攻,將會強化英國的維安,而恐攻案發生後,伊莉莎白女王特別在白金漢宮外,以默哀方式向受難者致意,各國領袖也紛紛表達追悼與慰問,另外英國下個月將提前舉行國會大選,目前所有政黨都已暫停競選活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