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4 19:49

川普想牽手 梅蘭妮亞一掌拍掉!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,第一次出訪,眼尖媒體發現,川普跟第一夫人的互動相敬如賓,跟妻子梅蘭妮牽手的次數變少了,甚至出現川普伸手想牽妻子,卻被一掌拍掉的尷尬場面。

美國總統川普,歐洲之行馬不停蹄,抵達教廷梵蒂岡訪問,這是川普上任後,首度出訪,眼尖的媒體特別關注,他跟第一夫人梅蘭妮之間的互動。

川普之前抵達以色列時,以國總理納坦雅胡,鋪了紅地毯盛大迎接,向來走在前頭的川普,突然想起落在後頭的梅蘭妮,伸手想牽她,卻遭到太座拍掉拒絕,真的很尷尬。

川普沒牽到,右手順勢抓了西裝外套,當作沒事,繼續往前走,最後,在以國總理的提議下,4個人在紅毯上留下握手的畫面。

反觀,第一千金伊凡卡跟夫婿,此次出訪,兩人雙手牽緊緊,大秀恩愛,今年2月,媒體才拍到,梅蘭妮亞在接機時,川普為了回應民眾歡呼,甩開妻子的手。

之後,梅蘭妮又試圖牽手,但是川普只是把妻子的手,拉過來輕拍兩下,又再度甩開,3個月後,角色互換,變成川普被甩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