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牛! 全班43人竟有15對班對集體結婚

超牛! 全班43人竟有15對班對集體結婚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成都的一個大四畢業班,遭到愛神的箭「瘋狂掃射」!畢業班學生一共43人,竟然就出現了15對情侶,甚至幸福到一起結婚,其中8對已經領證結婚。讓大陸網友直呼「想想剩下的13個,不僅單身還要給15個紅包」、「剩下的13人哭暈在廁所」,替剩下的13人感到心酸。

一班出了15對班對
一班出了15對班對

這群畢業生班上男生26 個,女生17 個。目前15 對情侶中有8對已經領證,剩下的幾對,還在跟雙方父母溝通中。根據成都晚報報導,對此班長劉超表示,「我都沒想到,四年之後,我們班還能有這麼多對情侶」。因此,他特地將大家的畢業旅行,策劃成「集體婚禮」。劉超說「作為班長,我平時也愛組織班級活動,這次嘛,就特別一點。一來給另一半一個交代,同時這也是我們班的畢業旅行」。

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,表達看法「其他的13人,跪著也要把紅包湊齊15個」、「幸好不是21對剩1人」、「我在佩服這個班的班導,究竟是什麼樣的人才能培育出一個班這麼多對結婚的」、「這不是大學,是婚介所啊」、「再等10年開同學會看看」(圖片來源/成都晚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