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6 13:08

不滿被解雇 凶嫌殺同事後輕生

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5日驚傳槍擊事件,兇嫌在一間辦公室裡,開槍殺害數名員工後自殘。這起案件包括兇嫌在內,一共五人死亡。根據了解,兇嫌曾是受害公司的員工,因為不滿被解雇,為了報復而犯案。

一出廁所就看見有人倒地,她說了這些後就狂哭,美國佛州奧蘭多,5日清晨,發生一起槍擊案,一名中年男子,闖入一間公司開槍掃射,造成四名員工死亡,而兇手在行兇後也當場開槍自殘,當地警方調查發現,這名中年男子疑似因不滿公司解雇他,所以回來報復。

是這間公司的前員工,在4月被解雇,他覺得不滿而回公司行兇,由於時間點接近,佛州夜店槍擊案週年,讓本案引發關注,警方表示本案為單純工作糾紛,與恐怖攻擊沒有關係。同一天,澳洲墨爾本也發生,重大槍擊事件,一名槍手入侵一棟公寓,挾持一名女子作人質,警察獲報趕往現場與槍手駁火,最後擊斃槍手救出人質,由於槍手曾宣稱「為了ISIS」,因此警方正在調查,槍手跟恐怖組織的關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