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6 13:06

不科學! 越南網紅21吋"螞蟻腰"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

瘦到腰圍只有21吋、真的很不科學!越南一名網紅、常在網路上分享他的生活,擁有10萬粉絲,最近他分享了一張照片、量腰圍只有21吋。

被封為螞蟻腰,網友看到都覺得很不可思議,但其實韓國也有不少女星身材都非常好,像是台灣女孩周子瑜擁有22吋小蠻腰,AOA成員珉娥甚至只有17.9吋的螞蟻腰。餓肚子於甚至只有14吋。

越南正妹面對鏡頭量腰圍,腰圍竟只有21吋,螞蟻腰網友都覺得不可思議,但其實南韓有不少女星,都擁有傲人身材,各個是腰精腰圍的腰,南韓女團標準嚴格,得腰是腰臀是臀,跳舞才能展現曼妙身材。

台灣女孩周子瑜,上節目被要求量腰圍,只輸越南網紅一點點,22吋輸越南網紅一吋,不過韓國女團AOA珉娥腰更細,17.9吋堪稱螞蟻腰的代表人物,團員更爆料如果珉娥不吃飯腰可以瘦到14吋,但醫師和健身教練提醒,腰這麼細不見得是好事,內臟還是需要適度的脂肪保護,瘦身別瘦過頭,影響了健康可就本末倒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