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班1男對39女 網友超羨慕「夢想!」

全班1男對39女 網友超羨慕「夢想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中國

近日大陸瘋傳一組畢業照,照片中一名男大生身後被39女狂追,後面的39位女同學,各個笑的花枝亂顫,這位男大生的「特殊福利」讓網友們紛紛留言:「超羨慕!」但男大生卻無奈表示,雖然被女同學稱為「男神」,但其實好處沒有很多,因為全系的教師都認識他,他不能亂翹課,還要負責粗重的工作。

根據《齊魯壹點》報導,大陸山東德州學院公共事務管理系全班共有40名學生,不過班上只有一個男生,其他39人都是女生。

而這名傳說中的「男神」叫胡金浩,他當初學入學前,沒想到全班會只有他一個男生,讓內向的他新生報到那天,看到都是女孩子「感覺超害羞的!」

個性內向的他,因為班上只有他一個男生,所以幾乎所有的粗重活,都是由他包辦,舉凡活動、系學會等,因此性格越變越開朗,與女孩們相處也變得「駕輕就手」。

而女同學宋澤乾表示,大家平時都叫胡金浩為「老胡」,他是班上的「大紅人」,女孩們有什麼事,都願意與他分享,也因為守口如瓶,是大家的「閨蜜」,班上女同學都希望他娶妻後,大家還是可以保持聯絡。(翻攝自《齊魯壹點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