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16 20:18

笑翻全場! 澳總理學川普說話

綜合報導

澳洲總理滕博爾,日前在參加一項活動時,模彷了美國總統川普說話的口氣、方式跟手勢,引得在場人士哈哈大笑。影片曝光後,深怕好不容易修復的美澳關係再遭到破壞,總理滕博爾趕緊出面解釋,當天說話的內容都是在自我嘲解。

怎麼樣這口氣聽起來,是不是很耳熟,可說話的人,卻不是美國總統川普,而是澳洲總理滕博爾;原來當天滕博爾去參加一場年度例行舞會時,當場模仿起川普說話的口氣跟手勢,滕博爾模仿的唯妙唯肖,甚至還說多虧了俄國人幫忙,一席話逗的所有參加舞會的人。

原本舞會結束後,大家以為就船過水無痕了!因為按慣例,總理在這場舞會的談話內容,不會列入記錄,媒體也不會報導,沒想到澳洲電視網「第九頻道」竟然把它公開,還成為政論節目討論的話題,讓滕博爾糗翻了,趕緊出來解釋自已在自嘲,就怕壞了跟美國,好不容易才恢復的關係,免得又像之前因移民收容問題,跟川普鬧得不愉,快被掛電話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