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03 13:15

上海雙城論壇 柯P將會張志軍

陳建廷 宋佾璋 報導  / 中國

台北市長柯文哲到上海參加雙城論壇,行程即將結束晚間將返回台灣,何時「柯張會」他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會面,確定於下午四點半進行。

兩人見面談什麼? 柯文哲說:「將避免意識型態問題,增加善意」,到長江隧橋管控中心參訪,柯文哲一行有警車開道,三天上海行程,備受禮遇高規格接待,看長江隧橋工程興建,柯文哲有感而發:「每次來就發現上海一直在進步,特別是硬體的進步,有時候安慰自己,因為我們軟體還不錯,不過老實講硬體的落後太多,時間拉久了信心會動搖」。

覺得上海進步快,返台後要更嗡嗡嗡提早上班,雙城論壇結束外界持續矚目,「柯張會」能否成行,與國台辦主任張志軍碰面,這隱藏版行程,柯文哲首度鬆口:「客隨主便,給人家方便就好,有時候人家早上要跑行程幹甚麼的」。

會面事宜、客隨主便至於碰面該說甚麼? 柯文哲謹慎回答:「遇到就是該講的還是會講,如果可以的話,先避免意識形態的問題,我們這次主題還是沒有變,先增加善意再說」,面對兩岸僵局柯文哲說他無黨無派,好處就是沒有包袱,試圖在藍綠之外開出第三模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