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5 13:20

走音又忘詞 蔡瑞雪選秀吊車尾

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在網路上超高人氣的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,最近到韓國參加選秀節目,但第一集播出後卻被不少台灣網友吐槽,因為蔡瑞雪唱歌嚴重走音,名次還吊車尾,被網友酸:還是「回台當網紅」!

憑清新韓服美照爆紅,20歲北一女神蔡瑞雪,以藝名「SNOWBABY」參加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,意圖在南韓拚出道!總共41名參賽者,各各展現驚人實力,不過首次登場表現不如預期,因為他其實不會說韓文,比賽唱歌時還讓網友非常吃驚!不僅歌詞唱錯,音還整個跑掉,但仍然鎮定完成表演。

儘管老師鼓勵但是其他選手,各各展現驚人實力,一片廝殺戰役中,總體實力41名參賽者,蔡瑞雪吊車尾,只得到37名,當初偶像學校宣傳播出時,蔡瑞雪赫然出現在宣傳MV中,引起網友高度關注,但是他卻不以本名出道,而是取名自己叫SNOWBABY當藝名,也被網友大酸為何不用本名雪寶名字很搞笑,北一女神光環是否還耀眼?就看蔡瑞雪能否讓網友,看見外表下當偶像的真正實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