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神 蔡瑞雪韓國不用本名「被罵翻!」

北一女神 蔡瑞雪韓國不用本名「被罵翻!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報導  / 韓國

20歲的「北一女神」蔡瑞雪,高中畢業後沒有繼續上大學,而是選擇先嘗試演藝事業,而日前更是前往韓國拍攝「韓服美照」,果然引起南韓網友關注,甚至登上韓媒版面,如今她也成功赴韓,參加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爭取女團出道機會,6月30日節目官網正式發文介紹蔡瑞雪,不過她卻不以本名「蔡瑞雪」出道,而是以「Snowbaby」參賽,讓網友對此舉評論兩極。

南韓電視台Mnet推出選秀節目《偶像學校》,將打造女子偶像團體,被選中的41名少女經過11周的密集訓練後,只要順利「畢業」,就能成為女團成員出道。

而29日《偶像學校》的主題曲《因為漂亮》MV曝光,網有發現,其中一員就是蔡瑞雪。

節目官網在30日公開的第二批學員名單,也有蔡瑞雪在內,照片中,她穿著白襯衫、水藍百褶裙的水手服,散發出青春氣息,也有網友發現,他改名為「Snowbaby」,而非用本名參賽。

蔡瑞雪以Snowbaby名字參賽後,網友似乎不太開心,反而大罵「為什麼不用本名,本名很美的說」、「本名不能見人嗎」、「周子瑜也是用本名呀!」但也有人選擇護航,「這就是藝名,為何不可?!」(翻攝自NAVER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