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陰屍路》演員高處墜地身亡 第8季暫停拍攝

《陰屍路》演員高處墜地身亡 第8季暫停拍攝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影集劇《陰屍路(the walking dead)》驚傳演員拍攝出意外身亡事件!一名特技演員約翰柏南克(John Bernecker)在拍攝時,不慎從20英呎(約7.62公尺)高的陽台摔落水泥地,頭部受到重擊,送醫急救後於美國時間週三晚上6點半宣布不治,享年33歲。

影集《陰屍路》目前正在拍攝第8季,但卻發生演員喪命意外,劇組現也暫停一切拍攝作業。陰屍路的其他演員、以及曾和柏南克合作過的明星,都紛紛在網路上悼念、追憶這位敬業、認真的同事。

約翰柏南克是好萊塢資深特技演員,除了陰屍路等影集,有曾參與《羅根》、《驚奇4超人》電影。不過,他與於合作過的大明星比起來,相當低調,IG帳號也不是開放式。他的死訊曝光,一名與他同名的網友在臉書透露,不少人以為他就是死去的演員,還紛紛到他的社群平台留言、私訊哀悼,他也發出聲明、貼出約翰柏南克照片指出,感謝大家的悼念,但照片中的男士,才是死去的演員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