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19 20:52

女性減重失敗關鍵 美國研究:另一半不帥

女性減重失敗關鍵 美國研究:另一半不帥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

女性減重除了要有毅力、決心之外,有份研究報告顯示,影響減肥熱衷程度的關鍵還有一項,是另一半不夠帥。

根據《中新網》報導,佛羅里達州立大學一份研究報告「我的吸引力和勢一半的吸引力有何關連」,研究結果提到,要是老公是高顏值帥哥,會促使女性願意付出更多代價在節食減肥上,這份研究報告是針對美國達拉斯的113對夫婦,他們大多接近30歲,結婚不到4個月,有的妻子覺得「我吃東西會有很強的罪惡感」和「我希望我的胃是空的」。

這113對夫婦有留下全身照,南衛里公會大學就根據這些照片來分析,以滿分6分來分析,發現高顏值的丈夫搭配長相普通的妻子,那妻子節食動力達3.5分,如果另一半魅力值不這麼高,妻子節食的動力只有3.1分,而夫妻長相都普通的話,那麼妻子的節食動力只有2.9分。這項研究報告顯示女性會透過他們的伴侶視角來看待自己,也就是說如果另一半顏值高,這相對的會讓女性持續保有一定的魅力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