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小三泓苡沫 發聲明自清僅整過雙眼皮

最美小三泓苡沫 發聲明自清僅整過雙眼皮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大陸江街頭一名女子,去年底在網路上討論度爆增,因她先前和一名男子交往,對方是有婦之夫,元配掌握2人行蹤,當街堵人爆打她,這段影片po上網,不少網友都力挺小三,覺得她高顏值,但有網友質疑她是整形,對此這名小三在微博上發文澄清,表示自己只有割過雙眼皮,沒有花男人幾十萬人民幣整形。

這名被稱為最美小三的女子泓苡沫,日前在大陸浙江街頭被正宮堵到暴打,正宮和姐妹們不斷揍她,還說以後見一次打一次,但這段影片引起不少網友"心疼"、"同情",他們認為,這名小三顏值高,還問為什麼打人的元配不去管家裡的老公,於是挺正宮和挺小三的網友在網路上發起論戰,更有網友在微博上攻擊小三,稱她拿了男人幾十萬人民幣去整形。

對於網友的批評,泓苡沫在微博上發出聲明,表示「我有自己的事業,不需要因為錢拆散別人的家庭,我的人生還有很長的路要走,我不會做自毀前程的事」,另外,她也說,對方追求時,她並不清楚對方已婚,如今為了躲他,換手機號碼,搬離住所,但他仍想盡辦騷擾泓苡沫。至於整形一事,她說沒拿男人錢整形,她只有割過雙眼皮。而對於網友們的批評,她說,有些傷害對於一個人會是一輩子的陰影,所以懇請網友停止傷害。(翻攝泓苡沫微博、秒拍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