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2 13:43

川普當選效應 買碉堡人數激增

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當選後,購買碉堡的人,持續上升,他們都怕,全球政局動盪不安,哪天世界大戰開打,到時候沒有地方是安全的,業者表示,想要住進碉堡裡,一年平均要價美元三萬五千,等於是台幣113萬。業者強調,只要住進去,這一整年的開銷,都不用煩惱,銅牆鐵壁也能夠阻擋核爆。

電影上的世界末日,讓人逃無可逃,而在現實生活中,北韓的核武威脅,川普上任造成,美國政局分裂,也讓許多人願意花大錢,住進碉堡裡。

羅伯特表示,他們的碉堡,專門為世界末日準備,在美國跟歐洲都有地點,像是這間位於印第安納州的碉堡,可以容納八十人,一年的居住費用台幣113萬。

這間位於德國的超豪華碉堡,為買主量身打造五星級設備,想要住進去這邊的套房,一個人就要美元兩百萬(台幣六千萬),碉堡業者現在決定進軍南韓,要在南韓建造秘密碉堡,如果北韓真的發動核武攻擊,大家就能夠安全的住進碉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