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7/23 20:06

威凱一家出訪 夏綠蒂氣到跺腳

綜合報導

英國威廉王子一家人,21號結束了為期五天的德國和波蘭訪問行程。但在最後一個參觀行程時,夏綠蒂小公主突然跺腳鬧脾氣,還坐在地上耍賴。

是誰讓公主不開心?只見夏綠蒂,氣的不停跺腳,媽媽凱特蹲下,用手指向記者群,好像在跟女兒說,有很多人看妳哦,但小公主不吃這一套,回頭看了一眼,竟一屁股坐在地上,讓媽媽好尷尬,趕緊把她抱起來。

從照片上可以看的出來,夏綠蒂的表情看起來,真的很不高興呢,相較之下,哥哥喬治看起來,就興奮許多,因為這個行程是參觀直升機,只見喬治爬上機艙後,立刻露出可愛的笑容,他一會兒戴上,飛行員用的頭盔,一會兒又想爬到,玩了好一會兒,才依依不捨的下了直升機。

而一家人趕著返回英國,為的就是替喬治慶生,因為22號就是他的生日,英國皇室也特別公布了,喬治的最新照片,看看這燦爛無邪的笑容,真是萌到最高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